扩展建筑公司摘下“50家杰出企业奖”冠军

“50家杰出企业奖”的前三名得奖公司代表上台领奖,他们来自扩展建筑公司(右起)、力达工业公司和Midas NSSG International公司。(商业时报)
“50家杰出企业奖”的前三名得奖公司代表上台领奖,他们来自扩展建筑公司(右起)、力达工业公司和Midas NSSG International公司。(商业时报)

字体大小:

第24届的“50家杰出企业奖”(Enterprise 50)昨晚(11月29日)揭晓,扩展建筑公司(Expand Construction)今年摘下最高荣誉奖项。

由《商业时报》和KPMG联合主办的“50家杰出企业奖”,今年以“更快速增长,为明天创新”为主题。颁奖典礼昨晚(11月29日)在名胜世界会展中心举行,颁奖嘉宾是贸工部长陈振声。

陈振声昨晚致词时,向与会的企业代表展示了登加、榜鹅、乌节路和圣淘沙等的图片,鼓励企业创新求变。他说:“有三大特点,代表新加坡精神。看见别人所看不到的;尝试别人所不敢做的;即使一切看起来如此艰巨,也要坚韧不拔地去执行。”

扩展建筑公司去年在这个奖项名列第三,今年成功摘冠;今年位居第二的是橡胶零部件制造商力达工业公司(Armstrong Industrial);季军是石油贸易商Midas NSSG International公司。

今年的50家杰出企业,有许多是来自制造业和建筑业。它们的企业精神和创新表现获表扬。

摘下今年增设的“特别认可奖——企业转型”(Enterprise Transformation Award)的公司是景观工程和建筑产品制造及分销商——蔼美公司(Elmich Pte Ltd)。土地修复和民防相关服务供应商Explomo Technical Services公司,则赢得“特别认可奖——国际化”(Internationalisation Award)。

主办机构说,获得提名角逐今年奖项者,高达七成是第一次参与,并且更加多元化。

KPMG合伙人兼企业服务主管何良源指出,今年的得奖企业除了在业务发展和持续增长方面展示了独到的眼光和领导,它们的创新能力和能超越采纳新科技进行转型,在“不增长便淘汰”的时代蓬勃发展,让它们从众企业中脱颖而出。

《商业时报》总编辑黄维光承诺继续支持本地企业,并希望得奖企业的榜样,激励其他企业再接再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