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首次在深圳设学前教育学府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深圳南山区设立的学前教育学府具备创新设施。(伊顿提供)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深圳南山区设立的学前教育学府具备创新设施。(伊顿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幼儿园业者伊顿国际教育集团(EtonHous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在深圳南山区设立了首个学前教育学府。该集团是首个将业务扩展到深圳的本地教育集团。

新学府占地2500平方公尺,可容纳250名学生,主要对象是两岁至六岁的孩童。新学府具备许多创新设施,鼓励孩童探讨“创意”的概念。

伊顿国际探究式课程将在新学府以双语授教,这个课程采取国际化导向但教授方式与当地社群息息相关,让孩童接触东西方教育。

集团董事长及创办人胡锦珠指出,新学府的设立不仅会吸引新家庭,同时也会吸引更多高科技企业在该区发展。她说:“我们希望能强化新加坡与深圳之间的关系,让双方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