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入股 美国一农业科技起步公司

创立两年的农业科技起步公司Bowery至今已成功集资1亿1800万美元。(彭博社)
创立两年的农业科技起步公司Bowery至今已成功集资1亿1800万美元。(彭博社)

字体大小:

淡马锡控股(Temasek)参与投资美国一家农业科技起步公司。

根据彭博社报道,这家位于纽约的起步公司Bowery Farming于周三(12月12日)宣布,获得9000万美元(约1亿2350万新元)投资。投资者包括淡马锡、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风险创投GV(之前称Google Ventures)以及优步总裁科斯洛沙希(Dara Khosrowshahi)。

公司拒绝透露估值是多少。

至今,公司已经成功集资1亿1800万美元,其他投资者包括First Round Capital和General Catalyst。

Bowery创立了大约两年,使用自动化的方式在室内种植农作物。公司在装置了感应器的容器里种植农作物。感应器可感应周围环境的湿度、二氧化碳和光线。

公司指出,室内农场约一平方英尺的面积,其生产力比一般同样大小的耕地高出99倍。

除了Bowery,去年另一家农业科技起步公司Plenty获得日本软银(SoftBank)的Vision Fund投资2亿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