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进军原件厂商市场 创新科技股价一度升近15%

创新科技首席执行官沈望傅说,许多大型OEM正在催促公司尽快把Super X-Fi科技结合到它们的产品。(档案照片)
创新科技首席执行官沈望傅说,许多大型OEM正在催促公司尽快把Super X-Fi科技结合到它们的产品。(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创新科技股价过去两个交易日来的涨幅,已收复该股去年底遭遇的重创,而且交易远比去年底大跌时更活跃,昨日(1月14日)超过260万股转手。

创新科技(Creative Technolgy)昨日宣布进军新市场——原件制造商(OEM)市场,其股价继上周五飙升之后,昨日进一步上扬,一度飙升近15%。

在宣布于今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大展(CES)猛夺10个奖项之时,创新科技表示,它是因为业者伙伴的积极反应而受鼓舞,如今将进军原件厂商市场。进军OEM市场,是要把Super X-Fi方案带给更广大的用户群。

创新科技股价上周五飙升36.22%,昨早一度大涨14.84%,最终涨幅收小至3.08%,收报5.35元。过去两个交易日来的涨幅,已收复该股去年底遭遇的重创,而且交易远比去年底大跌时更活跃,昨日超过260万股转手。创新科技首席执行官沈望傅在文告中说:“许多大型OEM正在催促我们尽快把Super X-Fi科技结合到它们的产品。这对我们将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新阶段,因为OEM市场潜在的比创新的Super X-Fi产品的市场还大上数以百倍。”

Super X-Fi这个突破性的耳机音效科技,让耳机能够提供环绕音效,好比在享受由多个扬声器系统带来的音响效果。这个科技在今年的CES一次过囊括10个奖项,实属罕见,并是该公司历来得最多奖项的一次,今年夺得的奖项包括AVS论坛颁发的“2019年CES最佳”奖以及TechRadar颁发的“2019年CES首选”奖。

KGI证劵(新加坡)分析师陈伟昨日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正如该公司之前的多个宣布,每次有新产品推出,创新的股价都劲扬。该公司还未发布任何销售数字,但我们认为它在CES取得的奖项数目相当骄人,因此我们会等待销售数字细节后再作出预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