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

美国商会调查:在华美企希望美国继续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美国商会会长毕艾伦认为,关税可以确保双方谈判时所作的承诺被落实。(路透社)
中国美国商会会长毕艾伦认为,关税可以确保双方谈判时所作的承诺被落实。(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夏尊恩说:“我们认为,一份有意义的协议,必须能解决在华美国企业面对的长久问题,否则之前一切因贸易战而蒙受的损失将白费。”


中国美国商会调查显示,尽管受到贸易战的负面影响,多数在华美资企业仍希望美国在贸易谈判结束前继续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作为促使中国使外资营商环境更公平的手段。


中国美国商会(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主席夏尊恩(Tim Stratford),昨天(2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年中国商务环境调查报告发布会上回答提问时说:“我们认为,一份有意义的协议,必须能解决在华美国企业面对的长久问题,否则之前一切因贸易战而蒙受的损失将白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