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回应传言: 新加坡超市高雄水果 被采购一空并非下架

就“高雄农产品在新加坡超市被下架”的传言,高雄市长韩国瑜回应称,新加坡超市所卖的高雄水果,是采购一空,而不是被下架。(档案照)
就“高雄农产品在新加坡超市被下架”的传言,高雄市长韩国瑜回应称,新加坡超市所卖的高雄水果,是采购一空,而不是被下架。(档案照)

字体大小:

(台北综合讯)就“高雄农产品在新加坡超市被下架”的传言,高雄市长韩国瑜回应称,新加坡超市所卖的高雄水果,是采购一空,而不是被下架。

综合中时电子报、ETtoday新闻云和联合新闻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个月到访新加坡,与新加坡职总平价与昇菘超市签署价值450万新元农产品协议,其中职总平价更在一家超市设置了“高雄首选”专区,专门贩售高雄蜜枣等农产品。不过有台湾网民传出韩国瑜离开不到两周专区就被撤的消息。

韩国瑜昨天受访时澄清,这纯属谣言,并感慨“太多酸言酸语,让我们不可思议”。

他指出,好像很多人不喜欢高雄成功,“明明卖得全垒打,一定要说我们东西被下架,太多这种无聊的语言在台湾天空转来转去,让人觉得非常厌烦”。

新追加采购26.4公吨水果

高雄市农业局也表示,高雄市水果是因为“在新加坡太受欢迎,不够卖,才会韩国瑜刚走,只好暂撤专区,等待追加补货”,非外传的下架。

高市农业局长吴芳铭受访时说,高雄水果是被当地消费者用新元“下架”,新加坡超市已向高雄追加采购26.4公吨水果,将于本月21日再度举办台湾周活动上架贩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