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补笔

字体大小:

王瑞杰避免“秀肌肉”

科技公司Grab上周五为新总部大厦举办动土仪式,活动是在户外进行。Grab集团总裁陈炳耀和大多来宾都身着短袖T恤。只见财政部长王瑞杰还是以标准打扮——穿着长袖衬衫,出席活动。原来,他这身打扮背后有段小故事。

王瑞杰说,由于这是科技公司活动,天气又炎热,他起初也考虑穿黑色T恤出席。

后来,他听取妻子的建议,延续一贯的长袖衬衫造型。

“幸好我没穿T恤出席,因为陈炳耀的大块肌肉太抢镜了!如果我也像他一样穿T恤,大家只会发现我的肌肉不大!”(婧)

瑞银为中学生联办领导能力课程

瑞士银行和志愿福利团体CampVision合作,展开第六期的领导能力课程。自2014年推出以来,这个活动让1000多名学生获益。

在课程开始前,150名学生和导师日前先进行了一系列的游戏比赛,让学生们了解适应能力、耐性和积极态度的重要性。

这些学生来自东源中学、绿苑中学、华义中学、聚英中学、蒙福中学、实仁中学和维林中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