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订户可通过指纹 或面部识别登录手机应用

 《联合早报》订户即日起可用指纹或面部识别登录手机应用,无需输入密码。
 《联合早报》订户即日起可用指纹或面部识别登录手机应用,无需输入密码。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手机应用推出生物特征(biometric)验证功能,早报订户即日起可通过指纹或面部识别登录手机应用。

这项新功能由华文媒体集团产品科技团队打造,本周正式启用。订户只要将手机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并在设置栏中开启指纹或面部识别,下次登录时就不必再输入密码。

报业控股集团产品总监萨德瓦说,这项功能未来可能应用到集团旗下其他移动产品,为订户提供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电子报配套一周吸引2000人订购

上周,报业控股也与三星携手推出方便阅读华文新闻的平板电脑。公众只要以每月19元9角订阅两年,便可获赠一台三星平板电脑,通过专属应用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这个平板电子报配套推出一周以来,已吸引2000人订购。

点击了解电子报配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