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亚太区管理资产 超过5500亿元创纪录

瑞银计划更专注于中国大陆、日本和台湾,以及它在香港和新加坡这两个区域的财富管理中枢,以增强它在本区域的地位。(法新社)
瑞银计划更专注于中国大陆、日本和台湾,以及它在香港和新加坡这两个区域的财富管理中枢,以增强它在本区域的地位。(法新社)

字体大小:

瑞银表示,亚太资产总值在今年第一季增长至新纪录,加强了它在本区域作为最大财富管理业者的市场地位。它是本区域第一个突破4000亿美元里程碑的财富管理业者。

瑞银集团(UBS)全球财富管理业务创下新的里程碑,它在亚太区管理的资产超过了4050亿美元(5500亿新元)。

该银行表示,亚太资产总值在今年第一季增长至新纪录,加强了它在本区域作为最大财富管理业者的市场地位。它是本区域第一个突破4000亿美元里程碑的财富管理业者。

它昨天(4月26日)发表文告说,瑞银今年第一季流入的新资金净值达到163亿美元的新纪录,去年同期为63亿美元。

瑞银计划更专注于中国大陆、日本和台湾,以及它在香港和新加坡这两个区域的财富管理中枢,以增强它在本区域的地位。

随着亚洲崛起成为创造财富的中心,本区域的亿万富翁人口已是世界上最多。目前,亚太地区共有814名亿万富翁,占全球亿万富翁人口的38%。根据瑞银普华永道2018年亿万富翁报告(UBS PwC Billionaire 2018),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亚太地区的亿万富翁可能比美国的更富裕。这为财富管理机构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机会,亚洲仍然是瑞银全球最重要的新商机之一。

瑞财富管理亚太区联席主管卢彩云表示,瑞银的投资总监办公室于今年初坚守投资,并呼吁客户在股票市场保持投资及分散。此明智策略,使到年初至今瑞银的委托投资服务账户取得理想成果。

另一联席主管哈德克(August Hatecke)指出,亚太客户正日渐拥抱可持续投资范畴。尤其是商家,他们正越来越专注于可持续投资,这类投资在回报上媲美传统投资,甚至能够产生更丰厚的投资收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