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芳达:政府会继续 助本地企业开拓中国市场

徐芳达说,政府会继续帮助本地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海峡时报档案照)
徐芳达说,政府会继续帮助本地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政府会继续帮助本地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并且让本地扮演中国和亚细安之间的桥梁,以提升新加坡的价值。

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昨晚(5月17日)出席通商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结业典礼致词时,谈及新加坡在充满变数的国际局势中将采取的策略。

徐芳达指出,中国的庞大市场对世界各国具有强大吸引力,“一带一路”倡议带来多面性的商机,而且涵盖多个行业。

他说:“我国企业必须掌握时机,积极探索其中潜藏的机遇。”

与此同时,新加坡也能协助中国企业走向区域,也帮助亚细安企业进军中国市场。

“亚细安市场潜力巨大,是中国企业深入拓展海外市场的新兴地。”

徐芳达表示,通商中国因此在这一届的高级领袖研修班注入亚细安元素,带领学员走访越南胡志明市,认识当地新创企业,以及了解新加坡能扮演什么角色。

共有24名高级政府官员、投资者、政联公司高管等学员参与今年第八届的高级领袖研修班。他们除了走访胡志明市,也到粤港澳大湾区考察。

高级领袖研修班由通商中国和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联办,并获得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的支持。研修班从2012年设立至今,已吸引181名商界领袖参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