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头家传略》三头家书展现身说法

《星洲头家传略》全书700页彩色精印,共收录了500名各行各业头家的事迹,由《联合早报》出版。(档案照片)
《星洲头家传略》全书700页彩色精印,共收录了500名各行各业头家的事迹,由《联合早报》出版。(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华文报资深报人郑明杉编著的《星洲头家传略》去年出版,书中三名头家将于来临的新加坡书展上现身说法,同读者分享他们的故事。

三位头家是洪振茂生命礼仪集团副主席洪子谦、鼎为(TENWIT)建筑结构顾问私人有限公司创办人、外号“工程大侠”的周通泉博士,以及商展制作与策划公司(Dezign Format)合伙人张源和。

名为“星洲头家论坛—守业创业与创新”的分享会,是“新加坡书展2019,相遇@阅读城市”的系列精彩活动之一,将于6月3日晚上8时至9时30分在新加坡首都户外广场举行。公众也可在书展购买《星洲头家传略》。

《星洲头家传略》能帮助读者初步认识本地企业家的历史和各品牌背后的故事,回答读者想了解的一些关于企业的问题。

郑明杉以两年时间编撰,全书共收录500名“星洲头家”的故事,是新加坡难得一见、完整收录企业家发迹和浮沉的传略。全书厚达700页,全彩精印,由《联合早报》出版。(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