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当选“亚洲最佳海港” 并获“最佳绿色海港”荣誉

 新加坡港务集团拥有的巴西班让集装箱码头。(档案照片)
 新加坡港务集团拥有的巴西班让集装箱码头。(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港口获选为“亚洲最佳海港”(Best Seaport in Asia),并且夺得“最佳绿色海港”(Best Green Seapport)美誉。

新加坡港口至今在每一届的“亚洲货运及物流链奖”(AFSCA),都获选为“亚洲最佳海港”。今年该奖已是第31届举办,周一在香港举行的颁奖晚宴上,新加坡海港也第31次获选为“亚洲最佳海港”,这次还获选为“最佳绿色海港”。

这是《亚洲货运新闻》(Asia Cargo News)举办的常年颁奖活动,志在表彰区域优秀的货运服务业者。得奖机构是由《亚洲货运新闻》的读者投票选出。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MPA)局长柯丽芬说:“我们感到荣幸再次获得业界大力的支持。我们绝不会自满,并将继续与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加强新加坡海港作为领先的国际海事中心和环球中枢港的地位。”

港务集团获选为“亚洲最佳集装箱码头”

新加坡港务集团(PSA Singapore)在今年的“亚洲货运及物流链奖”,则在年处理量超过400万标准集装箱的组别,获选为“亚洲最佳集装箱码头”。这是该集团第30次获此奖项。

港务集团总裁陈聪敏说:“感谢顾客和伙伴们投票支持,对我们有信心,并继续信任我们。大家正一起工作渡过经济贸易变迁和把握新科技带来的机会。港务集团将继续投资改善我们的运作和数码能力,以共同创造物流互联网、提升人员的技能以及在新货运流动方案创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