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6月非有地私宅租金连续两个月萎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6月份非有地私宅租金环比下跌0.2%,显示租金趋势依旧走低。(档案照)
我国6月份非有地私宅租金环比下跌0.2%,显示租金趋势依旧走低。(档案照)

字体大小:

我国6月份非有地私宅租金环比下跌0.2%,显示租金趋势依旧走低。


根据新加坡房地产联合交易网SRX周三(10日)公布的6月份租金预估数据,非有地私宅租金萎缩幅度与5月持平,指数环比下跌0.2%至110.9,延续了下行走势。与去年同期比,6月份租金则上扬1.9%。


在所有地区当中,只有代表中档私宅的其他中央区(RCR)的租金由跌转涨,环比上扬0.9%。反之,代表大众私宅的中央区以外(OCR)的租金则由涨转跌,环比滑落1.1%,创下该区过去一年里最大的跌幅。代表高档私宅的核心中央区(CCR),租金延续上个月的跌势,环比下滑0.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