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obao.sg“理财万事通”播客 分享实用理财知识

华文媒体集团财经新闻高级记者陈婧(左)与96.3好FM的DJ王德明对谈,分享女性应该如何理财规划。(何炳耀摄)
华文媒体集团财经新闻高级记者陈婧(左)与96.3好FM的DJ王德明对谈,分享女性应该如何理财规划。(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数码平台zaobao.sg推出“理财万事通”播客(podcast),由财经新闻记者讲解一些实用的理财贴士,让公众通过好听又容易消化的方式掌握理财知识。

节目内容配合《联合早报》每个星期天的《理财锦囊》专栏,由执笔的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的财经记者与电台96.3好FM的DJ王德明对谈。

理财万事通涵盖的内容包括储蓄、开支规划、保险、投资和退休规划等。

例如,已经上线的几期节目告诉你出国时使用现金、信用卡、和多元货币卡的差别在哪里;信用卡和电子钱包有什么风险;女性应该如何理财规划;债券和永久证券这类投资产品有什么风险。

新闻中心总编辑韩咏梅说:“新闻中心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在丰富所提供的数码内容。我们发现网络播客越来越受听众欢迎,它们提供了高素质的内容和随选聆听的便利,于是我们推出了多个博客节目。”

她说:“我们了解到公众希望获得更多投资理财相关的知识,最新推出的‘理财万事通’每周会介绍一些实用的理财贴士,帮助大家在退休规划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理财万事通每星期三更新。公众可点击网址收听,或登录早报手机应用后在首页选择“早报播客”收听,或到Apple iTune、谷歌podcasts和Spotify收听。

此外,电台96.3好FM每个星期五上午8时40分也会播出电台版的理财万事通。

zaobao.sg的其他播客包括分享新闻时事观点的“老总Group Chat”、分享人生哲理的“一天一悟”,以及分享激励故事的“心灵小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