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河内首家分行开幕

大华银行副主席兼总裁黄一宗(左四)和新加坡驻越南大使黃小萍(右三)出席大华银行河内首家分行的开幕仪式。(大华银行提供)
大华银行副主席兼总裁黄一宗(左四)和新加坡驻越南大使黃小萍(右三)出席大华银行河内首家分行的开幕仪式。(大华银行提供)

字体大小:

大华银行(UOB)拓展至越南北部,在河内的首家分行开幕。

这是集团成立外资子公司大华银行(越南)一年后的拓展。集团表示,这反映大华银行承诺为越南更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与解决方案 

大华银行副主席兼总裁黄一宗说,大华银行是最早于1993年在胡志明市成立代表处的新加坡银行,“自此,我们持续深耕当地市场。”

他指出,河内的新分行也反映了集团对越南继续保有信心。黄一宗说:“我们为客户开发越南商机的同时,也为有意抓紧亚细安商机的越南企业提供支持。”

新加坡驻越南大使黃小萍认为,作为第一家在越南拥有子公司的新加坡银行,“大华银行展现了一家成功的新加坡企业如何协助我们扩大与越南的经济联系。”

大华银行(越南)总裁卢尔添也说,河内是企业掌握北越商机的重要枢纽。河内分行将与胡志明市总部相辅相成,为不同生活和商业阶段的消费者和公司提供金融解决方案。

为了纪念河内分行正式开幕,大华银行(越南)为一项慈善基金捐出了2亿越南盾(约1万2000新元)。这项基金将于新学年为100名河内的弱势家庭孩童提供学习用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