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兰文雅南派私宅地段推出招标

字体大小:

市区重建局推出一幅位于惹兰文雅南派(Jalan Bunga Rampai)的私宅地段招标,可建造115个住宅单位。

这幅靠近巴特礼地铁站的地段属于99年地契,占地面积4666.6平方公尺,是今年下半年政府售地计划正选名单(Confirmed List)中面积最小的一幅。地段最高总楼面面积9800平方公尺,楼高不可超过64公尺平均海拔(AMSL)。

惹兰文雅南派地段距离环线巴特礼地铁站(Bartley)约400公尺,附近的学校包括海星中小学和巴特礼中学。高力国际新加坡研究部主管宋明蔚指出,来自巴耶利峇工业园和大成工业区的租赁需求也值得纳入考量。

ERA产业研究咨询部主管麦俊荣则认为,这幅地段不仅面积小,形状也不规则,为发展商带来挑战。此外,地段毗邻繁忙的巴特礼路,临街单位可能面对噪音和扬尘问题。

考虑到降温措施推出后市区以外地段的反响和这幅地段的面积,宋明蔚预计届时会有五至八方竞标,最高竞标价约为9500万元至1亿元,或容积率每平方英尺900元至950元。以此推算,项目推出时的平均售价可达每平方英尺1550元。

麦俊荣则预计会有四至九方出手,最高竞标价介于7900万元至8700万元,或容积率每平方英尺750元至820元。他说,这幅地段对中小发展商更有吸引力,因为所需发展费用是他们较能承受的水平。

这一带的私宅项目包括今年建成的绿盛邨(Botanique at Bartley)、2016年竣工的Bartley Ridge和2015年的Bartley Residences,它们今年首八个月的平均成交尺价介于1350元至1515元。

惹兰文雅南派地段的招标活动将于明年1月9日中午12时截止,和今年10月即将推出的里峇峇利区尔卫民路(Irwell Bank Road)地段在同一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