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市场餐饮业增长稳健 餐饮股和REIT获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众市场餐饮料取得稳健增长,星展研究首选的餐饮股包括口福集团(Koufu)。(档案照片)
大众市场餐饮料取得稳健增长,星展研究首选的餐饮股包括口福集团(Koufu)。(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大众市场餐饮(Mass Market F&B)领域约占我国整体餐饮服务业市场的75%,不仅市场估值高达62亿元,还有望取得超过2.5%的五年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的稳健增长。


星展集团研究周二(9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我国整体餐饮服务业目前的总市值约为83亿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亦有望在2023年达到2.1%。而这背后的一大功臣,便是大众市场餐饮领域。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大众市场领域的界定,以每人餐饮消费不超过20元为指标,同时给予消费者品质与价值。在庞大交易量的推动下,该领域成为引领整体餐饮服务业增长的主要引擎,其中包括咖啡座、酒吧、有限服务(limited service)餐馆、街头摊和餐饮亭(kiosk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