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计划让电子钱包PayLah!用户四年后翻一倍

PayLah!推出五年来已有160万用户,星展的目标是争取让用户人数在2023年时增至350万。(星展提供)
PayLah!推出五年来已有160万用户,星展的目标是争取让用户人数在2023年时增至350万。(星展提供)

字体大小:

星展集团(DBS)将扩大电子钱包PayLah!的功能和使用范围,目标是让用户人数在四年内增加超过一倍。

PayLah!推出五年来已有160万用户,星展的目标是争取让用户人数在2023年时增至350万。集团明年起将把旗下奖励积分应用DBS Lifestyle与PayLah!合并,并允许PayLah!用户绑定转账卡和信用卡,为他们提供更多付款选择。

星展也与更多商家签订合作协议,扩大PayLah!的使用范围。目前全岛8万多个使用NETS QR、SGQR和PayNow QR的商家,都可接受PayLah!扫码付款。集团文告说,用户几个月后也可在肯德基快餐店、SISTIC购票平台和AXS服务机上使用PayLah!付款。

集团回应《联合早报》询问时透露,PayLah!将进军区域市场,未来可在东南亚、南亚和北亚使用,但没有透露是哪些国家。

文告指出,本地400万数码钱包用户中,约四成是PayLah!用户。过去一年透过PayLah!交易的金额达15亿元,这包括个人用户间转账,以及个人向商家付款。

星展银行消费银行支付与平台业务部主管萧世光说,PayLah!是星展的标志产品之一,它从根本上改变了本地消费者的购物和付款方式。“明年我们将从付款方式、合作伙伴和平台三方面着手,为PayLah!长期发展制定战略路线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