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置业中国收购上海浦东商业项目

张江微电子港3号楼位于上海浦东区。(吉宝企业提供)
张江微电子港3号楼位于上海浦东区。(吉宝企业提供)

字体大小:

吉宝置业中国(Keppel Land China)已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人民币4亿9300万元(约9640万新元),收购第中国九城市(The9 Limited)旗下几家中国全资子公司的所有股权。

这些公司集体持有张江微电子港3号楼。该项目位于上海浦东区,为已建成的商业项目,收购预计在2019年尾季完成交易。

该物业是栋四层楼高的项目,总楼面面积约为1万4518平方公尺,位于张江高科技园的核心区域,是上海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首要商业地区。完成收购后,为满足新的市场需求,空置的大楼将进行一番装修工程,以增强及提升该楼的功能。

吉宝置业中国总裁李绍强说:“吉宝置业中国将继续执行战略布局,拓展在华商业房地产组合,并将重点放在上海等一线城市。”李绍强表示,集团有信心该项目将能满足张江商业园迅速发展的高科技企业对优质办公楼的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