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三季亚太并购活动跌至六年最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受中美贸易战以及香港政局持续动荡的影响,日本以外亚太市场的并购活动今年首三季跌至六年来最低,美国在第三季也开始受到影响,导致全球今年首三季并购活动下跌11.4%至2万4900亿美元,第三季跌21.2%至7897亿美元。


与此同时,凯德集团(CapitaLand)今年1月宣布以81亿美元(110亿新元)对星桥腾飞(Ascendas-Singbridge)的并购,成为这个亚太区今年首三季最大的并购案之一,并继续是今年首三季全球最大的私募基金机构退出交易之一。


根据并购市场资讯有限公司(Mergermarket)周二(10月8日)发布的第三季报告,日本以外亚太市场的并购活动在今年第三季继续走低,同比下跌25.8%至1187亿美元,总共786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