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耶利峇中心超过九成办公空间已租出

综合项目巴耶利峇中心超过九成办公空间已租出,租户包括房地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档案照片)
综合项目巴耶利峇中心超过九成办公空间已租出,租户包括房地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综合项目巴耶利峇中心(Paya Lebar Quarter)超过九成办公空间已租出,主要租户包括将在今年底前入驻中心的德国制药及化工跨国集团拜耳(Bayer)。

另外,项目的住宅部分Park Place Residences的429个单位几乎售罄,并预计下月取得临时入伙证(TOP)。 

巴耶利峇中心发展商联实(Lendlease)周四(24日)举行项目开幕仪式时,宣布上述消息。 

出席中心开幕仪式嘉宾包括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和澳洲最高专员高斯帕(Bruce Gosper)等。他们认为,这个综合项目将能重塑巴耶利峇,为该区注入新活力。

黄循财在开幕仪式上说:“整体而言,巴耶利峇中心将给我们带来一个巨大机会,让我们重新构想和塑造巴耶利峇未来以至下世纪的发展。”

斯帕说:“这个项目很好地展示了新加坡政府在城市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所作出的表现。从这个项目中,我们获得许多经验。”  

巴耶利峇中心由办公楼、零售商场与住宅组成,总楼面面积为180万平方英尺。当中,办公楼空间涵盖了三座甲级办公楼,总面积为90万平方英尺。

办公楼主要租户包括大华银行(UOB)、旅游业技术供应商Sabre公司、罗氏药厂(Roche)、日本大林组(Obayashi)和东京电子(Tokyo Electron)等。

零售商场共六楼层,总面积为34万平方英尺,有超过200个店面,包括职总平价精品超市(FairPrice Finest)、由Kopitiam集团经营的KopiTime、邵氏戏院和Virgin Active健身室等。

项目的住宅部分Park Place Residences,至今只有一个单位未售出。这个私宅项目去年第二阶段销售的平均尺价为1938元。 

另外,项目还有多达10万平方英尺的公共设施,包括绿化公共空间和走道等。

巴耶利峇中心总发展价值估计达37亿元。联实拥有其中三成股权,其余七成则由阿布扎比投资局(Abu Dhabi Investment Authority)持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