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德获《哈佛商业评论》 列入“全球首席执行长100强”

高博德在2009年加入星展集团,领导集团转型成为全球最佳机构之一。(星展集团提供)
高博德在2009年加入星展集团,领导集团转型成为全球最佳机构之一。(星展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星展集团(DBS)总裁高博德(Piyush Gupta)获得《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列入“全球首席执行长100强”,位居第89名。

高博德是唯一入榜的新加坡总裁。《哈佛商业评论》的排名不仅根据企业财务表现,也把环境、社会与治理(ESG)考虑在内。今年,ESG的权重从去年占总得分的20%,提高至30%。

此外,排名也是根据对首席执行长在整个任期的客观表现进行评估所制定。

高博德在2009年加入星展集团,领导集团转型成为全球最佳机构之一。今年9月,《哈佛商业评论》曾撰文说星展集团是过去10年来,全球展开策略性转型最成功的10大企业之一。

高博德说:“我非常幸运,获得深信我们能够成为全球最佳银行的董事会的支持,也从优越团队和同事的努力和付出中受益。”

今年,位居榜首的是绘图晶片企业NVIDIA的共同创办人兼首席执行长黄仁勋;其他上榜的首席执行长,还有微软(Microsoft)的纳德拉(Satya Nadella)、摩根大通的戴蒙(Jamie Dimon)、迪士尼的艾格(Robert Iger),以及腾讯的马化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