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SFF x SWITCH登场 可持续性和气候变化为今年大会主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首次合体登场的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简称SFF)和新加坡科技创新周(SWITCH),周一(11月11日)正式揭开序幕。随着人们要求科技与金融业促成与推动可持续性的呼声越来越大,可持续性和气候变化成为贯穿今年大会活动的主题。


根据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新加坡国家研究基金会昨天联合发表的文告,这个主题将从大会内容、活动空间的设计,以及来自可持续性来源的餐食,反映出来。


金管局发言人告诉《联合早报》,过去几年,金融机构与企业逐步转向采纳绿色融资。它们对于气候变化可能成为金融风险来源,但也可能带来良机和创造长期价值的意识已提高。“金管局将继续同业界合作加速推动绿色融资。我们将加强金融业对环境风险的抗压性、推动绿色机会和发展绿色融资方案与市场,以及借力创新与科技来支持金融体系的绿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