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Holland Village Residences周六推出销售

One Holland Village Residences的296个私宅单位,根据单位大小和楼层分为Sereen、Quincy和Leven三种类型。(构想图由远东机构提供)
One Holland Village Residences的296个私宅单位,根据单位大小和楼层分为Sereen、Quincy和Leven三种类型。(构想图由远东机构提供)

字体大小:

荷兰路私宅项目One Holland Village Residences本周六(30日)将推出销售,售价介于每平方英尺2400元至3500元。

这个毗邻荷兰村地铁站的公寓,是综合发展项目One Holland Village的一部分。项目由远东机构、积水住宅(Sekisui House)与信和集团(Sino Group)组成的财团打造,除了住宅,也包括办公楼、商店和拥有255个单位的服务公寓。

One Holland Village Residences的296个私宅单位,面积介于484至3488平方英尺,根据单位大小和楼层分为Sereen、Quincy和Leven三种类型。其中“Sereen”有248个单位,涵盖一卧房至三卧房单位;位于高层的“Quincy”则有27个单位,包括三卧房、四卧房、四卧房双层单位和顶层豪宅。另有21个二卧房单位分布在低层排屋式建筑“Leven”。

以远东机构为首的财团去年5月以12亿1333万元的价格标得这幅商住两用地段,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888元。分析师当时预计项目推出时的尺价在2300元左右。

这幅地段最高总楼面面积是66万4300平方英尺,包括可达14万5314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远东机构规划与收购主管梅国良说,地段面积比三个足球场还大,可用于更多不同用途与活动。“这将让荷兰村更有活力,除了附近居民,也能吸引全岛各地访客前来。”

市区重建局当时采取“双信封”方式为地段招标,先以构思为考量,从中选出符合评估标准的招标商;再从入选发展商中选出竞标价最高者。首轮招标活动反应热烈,国浩房地产、凯德集团和鹏瑞利等大型发展商均参与竞标,市建局共收到15份投标书,其中以远东机构为首的财团提交多达三份方案。

根据中选方案,项目公共空间包括可举办周末市集与户外表演等活动的广场Village Square,以及连接到罗弄曼蒙(Lorong Mambong)的“口袋公园”Village Green。远东机构透露,冷藏超市(Cold Storage)、佳宁药房(Guardian)、艺术教育团体The RICE Company和独立影院The Projector都将入驻,为居民提供更多生活便利和休闲选择。

One Holland Village的零售、办公和社区空间预计2022年中竣工,住宅和服务公寓则在2024年底落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