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明年有望迎来大型IPO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今年的IPO活动虽减少,但集资额却是去年的逾四倍,达31亿元。(档案照片)
新加坡今年的IPO活动虽减少,但集资额却是去年的逾四倍,达31亿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今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不少企业暂缓上市计划,首次公开售股(IPO)活动因此减少。市场人士认为,随着经济逐渐平稳,企业将重启上市计划,明年本地市场有望迎来一些大型IPO。


普华永道(PwC)的数据显示,今年首三个季度全球的有693个IPO数量,比去年同期的895个减少约23%;集资额由1660亿美元(约2258亿新元)减少至1257亿美元,跌幅约24%。


普华永道新加坡资本市场服务组主管谭德成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指出,全球IPO活动减少,主要是受到中国和美国的贸易紧张局势以及一些地缘政治事件所影响。他估计,这股影响将维持至今年底和明年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