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捷企业以约2698万元收购诺丁汉学生宿舍

Archer House位于市中心,不远处便是诺丁汉的两所著名大学,即诺丁汉大学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胜捷企业提供)
Archer House位于市中心,不远处便是诺丁汉的两所著名大学,即诺丁汉大学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胜捷企业提供)

字体大小:

胜捷企业(Centurion Corporation)准备以1510万英镑(约2698万新元)收购位于英国诺丁汉的学生宿舍Archer House。完成收购后,集团的英国房地产投资组合将增添177个床位,床位总数增至2852个。

根据胜捷企业周一(9日)开市前发布的文告,该物业是集团国际房地产投资组合中的第33个物业。届时,集团管理的学生宿舍及员工宿舍床位亦会增至6万5133个。

胜捷企业首席执行官江志明说:“英国学生住房需求正在增长,Archer House的收购,有助于我们从此需求中获益。”

这座学生宿舍属于永久地契,设有93间单人套间(studio)房间和84间独立卫浴间(en-suite)房间,公用设施包括洗衣间、温习区等。胜捷企业准备扩大该物业的产品及服务选项,增添更多的设备与设施,例如健身房、电视及游戏室等,并由集团旗下的学生住宿品牌dwell加以管理,同时丰富集团的住宿产品以及整体的投资组合。

Archer House位于市中心,步行可至休闲、零售、餐饮场所,以及集团的第一座诺丁汉学生住宿dwell Castle Gate Haus。此外,不远处便是诺丁汉的两所著名大学,即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Archer House在2019年,或从2019年至2020年的学年,入住率皆达到100%。集团预计在今年12月完成这项收购。

胜捷企业周一收报0.43元,跌1分或2.2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