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吊销CT Bright Investment公司执照

字体大小:

投资公司CT Bright Investment多次触犯资本市场服务执照条例,被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吊销执照。

金管局周四(12日)发表文告说,该公司的资本市场服务执照已在12月9日被吊销。它不但触犯金管局规定和执照条例,也没有回应或遵照金管局的书面指示纠正并加强内部管控措施以免再犯。

该公司没有在获得执照的六个月内展开基金管理业务,也没有征询金管局的同意延迟开业。此外,尽管金管局多次提醒该公司及总裁塔那瓦(Tanawat Wansom),但它始终没有按证券与期货法令提呈多份文件。

金管局资本市场助理局长李文业说:“金管局不会容忍这种无视金管局条例和指示的行为。尽管我们多次联系CT Bright Investment和公司总裁,但公司依旧没有反应。金管局会对不按照指示的金融机构采取严厉行动,那些不是认真要展开受管制活动的金融机构,它们的执照将被吊销。”

CT Bright Investment的执照被吊销后,将不得在新加坡继续经营基金管理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