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谨慎消费 零售空间售价与租金预计继续疲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经济放缓,国人谨慎消费,今年本地零售空间售价和租金波动不大,分析师认为,这股趋势将持续到明年。


今年第三季零售空间的租金和价格都优于第二季,分别上升2.3%和1.1%,零售空间市场似乎出现了复苏苗头。加上今年正式开业的购物商场包括星耀樟宜(Jewel Changi Airport)、福南(Funan)和巴耶利峇中心(Paya Lebar Quarter,简称PLQ),展现出零售业蓬勃的一面,但这并非普遍现象。受访分析师指出,明年经济展望不佳,零售空间表现预计会依旧疲弱。


高纬环球东南亚区研究部主管李敏雯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零售业经营环境困难重重,收入持续滑落。此外,经济展望不佳,消费者更加注意开销,都会导致零售销售额下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