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伦威尔欧洲REIT将以5700万元收购德国三项资产

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在德国收购的轻工业/物流资产之一。(克伦威尔欧洲REIT提供)
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在德国收购的轻工业/物流资产之一。(克伦威尔欧洲REIT提供)

字体大小:

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Cromwell European REIT)将以3800万欧元(5700万新元)在德国收购三项轻工业和物流资产,此收购价比估值低4%。

投资收益率达6.2%

交易预料明年2月之前完成,每年带来净经营收入(NOI)预计236万欧元,即全年的总租金收入扣除所有的经营成本,投资收益率(NOI yield)达6.2%。

信托在昨天开市前发布上述消息,并透露已与专注于工程机械和零部件生产的德国Felss集团子公司达成售后回租(sale and leaseback)的协议,每一项资产的租期为15年,信托的加权平均租赁期(WALE)由4.6年延长至4.7年。

另外,此次收购的总成本估计为4090万欧元,除收购价外,也包含以现金形式支付给管理人等其他费用。

据悉,上述资产共占地2万9374平方公尺,属永久地契,位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Baden-Württemberg)。

那里有不少跨国企业进驻,例如德国家电厂商博世(Bosch)以及世界前10大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等。

信托周五闭市报0.53欧元,攀升0.9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