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国一女性饰品店 极似本地品牌CHARLES & KEITH

CHERLSS & KEICH和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仅差三个字母,且装修风格及产品非常相似。(互联网)
CHERLSS & KEICH和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仅差三个字母,且装修风格及产品非常相似。(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综合讯)“无印良品”侵权案尘埃落定不久,中国又出现与海外品牌名类似的店面。名为“CHERLSS & KEICH”的店铺和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仅差三个字母,且装修风格及产品非常相似,让不少消费者难辨。

综合网媒“香港01”和《星岛日报》的报道,CHERLSS & KEICH官网介绍,公司为广州市源泰皮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于今年成立,主要经营女性手袋、饰品及鞋履,品牌风格为“时尚、优雅、个性”。

这个广州品牌已在广东、四川、湖南及上海开设旗舰店,也在多个一线至四线城市设分店。

该品牌的目标客群以新时代年轻女性为主,与CHARLES & KEITH的路线相近,门面装修乍看也与CHARLES & KEITH几乎一模一样。

不少中国网民称:“款式颜色相当齐,连吊牌样子都一样,差点上当。”“回到家才发现牌子不同。”“欺负我不认识字母。”

有消费者不满被骗,要求退款被拒,就将CHERLSS & KEICH的产品放在店外展示,提醒其他市民不要买错。

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于1996成立,公司目前在中国大陆有95家门店,散布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