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总裁彼得·凯:相信消费者会愿意为更稳定的数据传输服务多付一点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星和总裁彼得·凯向鼓励员工提出新点子,希望重燃员工的工作热忱和勇于挑战的精神(龙国雄 摄)
星和总裁彼得·凯向鼓励员工提出新点子,希望重燃员工的工作热忱和勇于挑战的精神(龙国雄 摄)

字体大小:

5G移动网络服务比4G更快更稳定,新加坡第二大电信公司星和计划推出多种5G应用,价格可能比目前的4G收费稍高。


筹备已久的5G移动网络将在今年启用,各电信业者正紧锣密鼓地建立和测试5G网络。对于一般手机用户来说,数据传输速度和稳定性倒是次要,他们更关注的是5G移动服务配套内容和收费。


60岁的星和总裁彼得·凯(Peter Kaliaropoulos)较早前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指出,其他推出5G服务的市场都出现了消费者不愿为5G服务多付钱的情况,但他认为,消费者会愿意为更稳定的数据传输服务多付一点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