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经济展望暨投资讲座 介绍中国科技环保等未来趋势

FSMOne.com股票和挂牌基金研究部股票分析员陈怡瑾将介绍该平台对中国三大趋势的研究。(奕丰集团提供)
FSMOne.com股票和挂牌基金研究部股票分析员陈怡瑾将介绍该平台对中国三大趋势的研究。(奕丰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科技崛起、中国对环境的保护,以及对半导体的需求,都是将对未来10年带来影响的三个大趋势。

交易平台FSMOne.com股票和挂牌基金研究部股票分析员陈怡瑾,将在本月22日举行的《联合早报》2020年经济展望暨投资讲座,介绍该平台对这三大趋势的研究,并同投资者分享如何借力这些趋势,对投资产品和领域做出投资决定,并且从中获益。

陈怡瑾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中国有8亿1500万互联网用户,互联网渗透率是61%;美国有3亿互联网用户,互联网渗透率约90%。这显示,中国的互联网渗透率仍有上扬空间。“中国人的消费越来越数码化,像在网上预定旅游配套和网上购物等。此外,千禧一代和农村人口将带来庞大机会。”

对于最近暴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会否影响对中国的展望,她认为短期或会有影响,但大趋势打造的是未来10年的局面,疫情无碍大趋势的发展。

投资讲座将在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举行,学者和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也将介绍房地产和股市的最新趋势,为投资者剖析投资策略。

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竞争力研究所所长陈企业博士,将从经济转型、人力的投资与社区之提升着手,探讨我国在动荡的全球大环境当中如何继续前进。

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ESR-REIT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徐伟贤会探讨工业房地产的投资潜能和上涨空间;ERA产业研究咨询部主管麦俊荣将剖析新加坡私宅市场的现状,探讨市场是否存在供应过剩的问题。

在股市投资方面,新加坡交易所学院导师蔡一鸣以高波动市场的投资对策为题,分享如何使用长线投资策略应对市场动荡,在股海上乘风破浪。StashAway首席投资官林语长的讲题是2020年如何配置投资组合,他将探讨美国大选、中美贸易战、英国脱欧等风险因素如何响2020年的市场前景,及如何因应市场波动配置投资组合。投资讲座的赞助是ESR-REIT和FSMOne.com。

《联合早报》2020年经济展望暨投资讲座

日期:2月22日(星期六)

时间:中午12时至下午5时

地点: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连接政府大厦地铁站)

报名费:20元(包括茶点和礼包)

电邮:mkgzbpromo@sph.com.sg

报名网址:zbinvest2020.sphevents.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