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条例放宽 房地产股波动不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政府放宽发展商合格证书(Qualifying Certificate,简称QC)条例,舒缓本地上市发展商在项目施工进度及库存方面的压力后,房地产股周五(7日)变动不大。分析师指,市场可能在预期政府接下来放宽对发展商来说负担更重的额外买方印花税(ABSD)条例。


在整体股市下挫,海峡时报指数收跌1.55%的情况下,已表态将申请豁免QC的凯德集团(Capitaland)股价周五跌0.54%,闭市报3.70元;华业集团(UOL)跌0.12%,闭市报8.19元;城市发展(Citydev)则起0.36%,闭市报11.04元。


追踪发展商股价的富时海峡时报房地产控股与发展指数(FTSE Real Estate Holding & Development Index)闭市报811.45点,跌0.2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