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经济展望暨投资讲座取消

字体大小:

鉴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对级别调高至橙色,原定于2月22日(星期六)举办的《联合早报》2020年经济展望暨投资讲座将取消,这是为了保障所有参加者的健康和安全。

已经报名的读者将获得全额退款,主办方将通过付款时使用的信用卡退款,可在一个月内获得退款。

《联合早报》每年举办经济展望暨投资讲座,邀请经济师和投资专家剖析市场展望。

《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说:“我们感谢读者的踊跃报名,但很遗憾我们不得不取消这场讲座,读者和主讲者的健康,是我们的首要考量。我们会在恰当的时机再度主办这场讲座。”

读者若有任何疑问,可电邮mkgzbpromo@sph.com.sg询问,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Sphere Exhibits三场展会将延期

同时,新加坡报业控股独资子公司Sphere Exhibits举办的三场展会将延期,直至另行通知。

这包括于3月12日至15日在新达城举行的资讯科技展(IT Show)、3月19日至22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的美食与饮料展(Food & Beverage Fair),以及3月11日至13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的亚洲国际建材及技术展览会(BuildTech Asia)和CARGONOW。

我国政府上周五把疫情应对级别从黄色调高至橙色,建议活动主办方取消或延迟不必要的大型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