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家挂牌公司选择每半年发财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至今有近40家上市公司选择每半年发布业绩,其中一家是在凯利板挂牌的咖啡店经营公司金味。(档案照片)
至今有近40家上市公司选择每半年发布业绩,其中一家是在凯利板挂牌的咖啡店经营公司金味。(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季度财报制度上周五(7日)放宽后一个星期以来,至少39家上市公司已宣布将改为每半年发布一次业绩报告,但与此同时有至少两家确定将继续发布季度报告。


截至周五(14日)晚上9时,确定将改发半年业绩的上市公司包括美罗控股(Metro Holdings)、金味(Kimly)、伟合发展(Wee Hur Development),以及珍宝餐饮集团(Jumbo Group)等。它们过去几天陆续发文告宣布改为每半年发布财报,同时也承诺加强披露准则,确保投资者可获得公司事务的充足信息。


两家已宣布将每季发布业绩的是在主板挂牌的德蒙特(Del Monte Pacific)及在凯利板挂牌的堡垒矿业(Fortress Mineral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