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加速整合 英国特定用途学生宿舍业务

报业控股去年收购的其中一个英国学生宿舍Student Castle York。(档案照片)
报业控股去年收购的其中一个英国学生宿舍Student Castle York。(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加速推进英国特定用途学生宿舍(PBSA)业务的整合,包括结合预订床位系统以及进行品牌重塑,把一些资产纳入优质的Student Castle品牌以提高收益,为英国大学在2020/21学年重开做准备。

报业控股昨天闭市后发文告指出,目前它已达到2020/21学年收入目标的69%。集团在英国和海外进行数码行销计划,推动预订床位的表现强劲。

文告说,与去年比较,租金增长比预期好,主要是因为学生宿舍资产租户的素质,以及集团的中央销售和行销能力。

作为整合过程的一部分,所有现有的预订系统都结合在一个独家平台,由Student Castle的团队管理。除了为学生提供统一的用户介面,该综合房地产管理系统将带来运作方面的协同效益和规模经济效益。

报业控股将把资产组合中的一些高素质资产,重塑为Student Castle品牌,以提高它特出的品牌身份和提高收益率。

报业控股通过子公司Straits Capitol,管理特定用途学生宿舍资产。Straits Capitol主管马修森(David Mathewson)说:“我们进行这个整合计划,是要提振营运效率,为2020/21学年做准备。除了基础设施的结合,以便让学生有无缝的体验,我们也投资于优质管理人才,以增强我们的运作能力和产品选择。”

集团在英国17个地点拥有超过20个学生宿舍,提供超过7400个床位,包括在剑桥、牛津、伯明翰、爱丁堡、伦敦和约克等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