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18主要租户租约 美鹰酒店信托寻找新投资者

 永久停靠在美国加州长滩(Long Beach),由旧游轮改建成的玛丽皇后号酒店(The Queen MaryLong Beach),是美鹰酒店信托最大的资产之一,目前是信托其中一家已停止营业的酒店。(档案照片)
 永久停靠在美国加州长滩(Long Beach),由旧游轮改建成的玛丽皇后号酒店(The Queen MaryLong Beach),是美鹰酒店信托最大的资产之一,目前是信托其中一家已停止营业的酒店。(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停牌中的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向所有18个酒店房地产的主要租户(主要承租者)发出终止租约的通知。它也在寻求新投资者注资。

信托昨日的文告指出,主要租户拖欠的款额,许多是在疫情暴发前便到期的,主要租户拖欠租金多时、没有按时缴付保险相关费用,也没有防止五家酒店的管理者终止管理协议。在终止租约通知发出的10天后,这些租约将终止。

该信托上个月透露,它被主要承租者拖欠共2510万美元(3420万新元)的租金。2020年上半年截止时,主要承租者Urban Commons LLC仍拖欠信托1500万美元的保证金。

主要承租者至8月14日时,也还未填补从已缴保证金中动用来支付总计890万美元的欠款和开销,其中包括必要和关键的开销,即便主要出租者(信托的子公司)已经于7月9日发信催缴。它本月16日进一步透露,已向对方发出“缴付欠款否则退出”的通知,退出意即必须撤离并交还酒店给信托。

昨日文告也指出,终止租约是要保护资产组合及信托和股东的利益并依照银行的要求。

银行进一步延长宽限安排,条件是信托必须终止租约,而且信托须接管酒店房地产,以便落实可能的临时安排。

信托继续与主要租户对话 就对方违约寻求解决方法

关于主要租户拖欠的款额和租约下的义务,信托并未、也不会放弃它的任何权利或索取赔偿。

信托经理继续与主要租户对话,就对方之前的违约和责任义务寻求解决方法。

文告指出,由于主要租户持续违约,信托经理得动用信托手上可用的资金来支付一些重要的开销,以保护资产的价值和股东的利益。在过去几个月,这些可用的资金已日益减少。因此,信托寻求新投资者的计划已经在7月23日加速展开,这是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目前信托的酒店当中只有三家还在营业。在找到长期的代替租户之前,信托将继续监督这些酒店,并由酒店经理或临时看管者负责经营。它预期所有18家酒店最终将重新营业。

这个临时措施将继续,直到找到新的主要租户和成功引入新投资者,这包括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以批准新的结构。

信托目前正在评估已收到的所有投资建议,在适当时候将另行公布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