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宣布49亿元五年投资计划 包括在本地设全新先进制造中心

字体大小:

戴森(Dyson)宣布总额27亿5000万英镑(49亿1700万新元)的五年投资计划,包括将在本地设立一个全新的先进制造中心,集合众多设备与推动技术创新。

五年计划的投资阵地将集中在新加坡、英国和菲律宾,但该公司现阶段未能透露在本地的投资额。至于有关先进制造中心的细节,也要日后才会公布。

戴森在文告中指出,它将对新科技与新产品做出投资,最迟于2025年把旗下产品组合增加一倍以及进军全新领域。

戴森总裁克鲁格(Roland Krueger)说:“现在正是对例如储能、机器人和软件的新科技做出投资的时候,这些新科技将推动我们产品的性能和可持续发展,对戴森的客户有利。”

他说:“我们将扩展现有产品类别,并在未来五年内进入全新的领域。这将为戴森的发展开辟新的篇章。”

戴森之前已宣布多个在本地的计划。其中,在圣占姆士发电厂(St James Power Station)设立全球总部大楼的计划正在进行中。

同时,它还将在本地扩展先进研发设施与研究实验室,涵盖的领域,包括机器学习与机器人技术。

戴森也将在它全球课程计划的基础上,在我国设立新的大学研究计划,以推动产品开发。

目前,戴森在本地已有显著的先进制造能力,包括一个自动化数码引擎设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