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南亚有一定市场占有率 两执照持有者可成区域数码银行领头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对于Grab和新电信获得执照,受访分析师都认为这是毫无悬念的事。这两家公司具备财务实力和科技优势,Grab更是东南亚的私召车平台巨头,在本区域拥有庞大的客户群;冬海集团旗下的电商平台虾皮日益普及,同样具有进军新加坡以外市场的潜能。 


获得全面数码银行执照的两个申请者在东南亚拥有一定市场占有率,未来或可把目光放眼至更广大的区域市场,成为数码银行业的领头羊。


对于Grab和新电信获得执照,受访分析师都认为这是毫无悬念的事。这两家公司具备财务实力和科技优势,Grab更是东南亚的私召车平台巨头,在本区域拥有庞大的客户群;冬海集团(Sea)旗下的电商平台虾皮(Shopee)日益普及,同样具有进军新加坡以外市场的潜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