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计划积极展开 酒店REIT前景开始受看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我国展开疫苗接种计划,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的前景开始受看好。不过,由于全球旅游需求还要看冠病“脸色”,加上政府也会对重开边境与放宽旅游限制采取谨慎做法,这类信托近期内仍面对挑战。


华侨投资研究公司分析师初朋在一份最新报告中指出,最糟糕的情况应该已经过去。据她观察,新加坡与中国等感染率低的市场,复苏情况快于其他市场。此外,我国、中国与越南等迎合长期入住旅客需求的市场所受到的冲击,也小于接待短期居留游客的其他市场。她认为,尽管多数边境仍然关闭,在全球各地推展疫苗接种也还需时间,但酒店信托将从国内需求、替代收入来源,以及主租约与最低收入保证管理合同的固定租金结构中获得一定的扶持。


分析师:酒店信托股价仍会波动
据她了解,本地各酒店信托同政府签订的隔离用途合约,会持续至第一季末,并在3月份洽商续约。信托管理层预料,基于境外输入病例,政府仍然需要一些客房备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