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半年频频进行重磅投资 凯德集团总裁李志勤:打铁要趁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李志勤透露,星桥腾飞的收购早在前总裁林明彦在任期间已开始进行探讨。他说:“当我们谈到凯德下阶段的增长时,首先得了解未来宏观趋势,当中必然少不了数码科技、电子商务和城市化等。星桥腾飞主要业务是在工业、商业园和城市化项目,恰好符合这个宏观趋势,有助于凯德抓紧未来机遇,提升业务规模和深度。”


以总值110亿元收购星桥腾飞(Ascendas-Singbridge);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联手以逾25亿元收购上海双峰塔大楼;以超过11亿元收购美国长租公寓项目,上任才不过半年,凯德集团(CapitaLand)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已频频出手,进行多项重磅投资。其出手之大胆迅速,以及投资项目之大,引起市场注目,更让这位年仅44岁的总裁声名鹊起,成为当前商界最备受瞩目的人物。


李志勤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谦逊地把这些投资项目归结为“刚巧碰上天时地利人和”,而他不过是个打铁趁热的“打铁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