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商总会会长符标熊: 借力深圳同业 抓住亚细安黄金机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制造商总会会长符标熊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制造业 ,并继续推动企业的数码化。(梁麒麟摄)
新加坡制造商总会会长符标熊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制造业 ,并继续推动企业的数码化。(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制造商总会会长符标熊说,迈向下一个88年,制造商总会除了将探讨如何利用数码世界的数据来帮助会员企业,也会对世界各地对经济做出重大贡献的旧商会进行研究,以借鉴它们重组与改革的成功经营。


新加坡制造商总会(SMF)今年庆祝成立88周年,这个历史悠久的商会正为迎来下一个88年蓄势待发,计划与中国深圳的制造业生态搭桥,并协助会员企业掌握亚细安在未来10年内将跃升全球四大经济体所带来的商机。


制造商总会会长符标熊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制造商总会将为会员与素有“中国硅谷”之称的深圳之间架起桥梁,让会员借力当地强大制造业生态进行发展,同时也吸引中国企业利用本地为门户在区域拓展业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