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盛景预租成绩亮眼

综合项目滨海盛景的夜间鸟瞰构想图。(M+S提供)
综合项目滨海盛景的夜间鸟瞰构想图。(M+S提供)

字体大小:

虽还未竣工,该发展项目已取得超过50万平方英尺的预先租约承诺。

由淡马锡控股和马来西亚国库控股(Khazanah Nasional)组成的联营公司M+S有限公司(M+S Pte Ltd)所发展的旗舰项目滨海盛景(Marina One),虽然还未竣工,但其办公楼已取得超过50万平方英尺的预先租约承诺。

这个位于滨海湾一带的综合项目,昨天举行了封顶仪式。该项目将在明年2017年竣工。

M+S总裁陈碧敏说:“这是2016年其中一些较大宗的办公出租交易,而我们也继续在跟多家想要在多个楼层取得办公空间的跨国公司积极洽谈。”

她表示,公司对于获得以上预先租约承诺感到高兴,并且即将宣布更多详情。未来租户正在利用这个机会迁入滨海盛景,因为该项目是“黄金中央商业区唯一提供优越连接性、能更有效地运用的无支柱楼面(floor plate),以及在项目中央拥有绿意盎然的‘生物多样性’特点”的最新项目。

M+S主席阿兹曼雅亚(Azman Yahya)表示,滨海盛景是来年将竣工的最新和最大型的综合项目,将加速滨海湾作为世界级商业区的进展,并巩固该地区作为全球跨国企业理想商业地点的地位。

滨海盛景集办公、住宅和零售店面于一身,面积达367万平方英尺。办公楼方面,共由两个甲级办公楼组成,面积约188平方英尺,拥有绿色建筑标志白金和能源及环境设计先导(LEED)预先认证办公空间。项目绿色心脏地带的面积达6万5000平方英尺。

办公楼的无支柱楼面是滨海湾一带最大之一,介于3万4000至4万平方英尺。目前已签订的办公空间租约,加上文件正在处理当中出租交易,将使得出租的办公空间超过55万平方英尺。

此外,住宅部分“滨海盛景豪苑”(Marina One Residences)共有1042个单位,而商店有14万平方英尺。

对于滨海盛景办公楼取得的良好出租成绩,世邦魏理仕办公楼服务部执行董事阿姆斯特朗(Moray Armstrong)表示,即将进场的项目在出租活动方面取得强劲势头,这显示在租金近来下挫后,租户已越来越清楚市场机会所带来的价值。

他说:“主要租户有足够的信心作出这么大的租用承诺,确实让人感到鼓舞。随着强劲的出租交易活动即将完成,我们相信新项目将找到支持点。”

他表示,滨海盛景最近在出租活动方面所取得的成功,显示办公楼市场在2017年后的情况将改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