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执行共管公寓Northwave本周六开放电子申请

 Northwave位于兀兰一带,单位设计包含两至五卧房式单位及顶层单位,顶层单位多数享有泳池景观。(皓源投资提供构想图)
 Northwave位于兀兰一带,单位设计包含两至五卧房式单位及顶层单位,顶层单位多数享有泳池景观。(皓源投资提供构想图)

字体大小:

位于兀兰一带的新执行共管公寓(EC)Northwave本周六开放电子申请,为期两周,共有358个单位出售。

项目坐落于兀兰12巷,在海军部与三巴旺地铁站之间,到三巴旺地铁站的步行时间为10分钟。

每平方英尺平均760元

单位设计包含两至五卧房式单位及顶层单位,顶层单位多数享有泳池景观。据了解,单位售价每平方英尺平均为760元。

发展商皓源投资(Hao Yuan Investment)说,项目的设计灵感来自度假村,其中50米长的泳池呈波浪形,两侧由草木包围,为的是营造度假村的感觉。

单位设计以三卧房式为主,在358个单位中,有259个属于三卧房式,面积介于893至1130平方英尺。

两卧房式单位有47个,面积介于678至753平方英尺;四卧房式单位则有31个,面积为1270平方英尺。

项目预计2019年2月竣工。

中冶置地(新加坡)(MCC Land (Singapore))是项目管理公司,其总经理谭志勇说:“基础设施发展正在席卷新加坡北部,乘着这股浪潮,我们贴切地把项目命名为Northwave。”

“Northwave”有“北部之浪”的意思。

发展商说,项目是第一个有冷气室内羽球场的执行共管公寓,羽球场也可用来办活动,或作为篮球或五人制足球场(futsal)或滑轮场。

项目的其他设施包括浅水池、儿童游乐场、健身花园、健身室、樱花走道、按摩公园、芳香走廊、水疗池,以及开放草坪。

项目的销售处位于兀兰景,电子申请从本月25日起开放至7月7日,认购活动预计7月9日开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