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和兀兰两EC项目获踊跃申购

盛港新镇新项目万宝园截至昨天下午5时,吸引到520份电子申请,超出项目的504个单位。
盛港新镇新项目万宝园截至昨天下午5时,吸引到520份电子申请,超出项目的504个单位。

字体大小:

(沈越报道)两个分别位于盛港新镇和兀兰海军部的执行共管公寓项目(Executive Condominium,简称EC),在过去10天里总共吸引超过700份电子申请,其中一个还出现超额申购的热卖情况。

上周五(1日)开放电子申请的万宝园(Treasure Crest)截至昨天下午5时吸引到520份电子申请,超出项目的504个单位。

这个项目位于盛港安谷弯(Anchorvale),发展商是森联集团(Sim Lian),预计在2019年完工。项目包含三卧房、较大三卧房与四卧房单位,以较大三卧房单位居多,共有364个单位。

项目价格介于每平方英尺735元至755元,较附近另两个EC项目来得低。

据了解,申请者半数是首次买房者、半数是组屋提升者,最受欢迎的单位是较大三卧房与四卧房单位。

上月25日开放电子申请的兀兰新项目Northwave截至昨天下午5时,吸引到200份电子申请,约44%是首次买房者。这个项目位于海军部与三巴旺地铁站,发展商是皓源投资(Hao Yuan Investment),预计在2019年初竣工。项目共有358个单位,包括两至五卧房式单位及顶层单位,平均售价为每平方英尺760元。

欣乐国际(SLP)执行董事麦俊荣认为,购买这一带EC的买家对价格很敏感。他说:“下来的EC供应量很稳定,EC项目必须在价格上有竞争力。好在这个项目不大,只有358个单位,对发展商的风险较低。”

Northwave的电子申请将在本周三(6日)截止,抽签认购日在本周六(9日);万宝园的电子申请则开放至本星期天(10日),抽签认购日定于7月16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