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10道私宅地段竞标 九方出手城市发展价最高

字体大小:

位于淡滨尼10道的私宅地段吸引九方竞标,城市发展(CDL)子公司出价最高。

分析师指出,相比前几次竞争激烈的私宅地段招标,发展商在本轮招标中的出价较为理性。这主要因为地段离地铁站较远,整体价格也因地段面积较大而被拉高,加上一些发展商为即将宣布的下半年政府售地名单养精蓄锐。

地段招标昨天中午截止,市区重建局资料显示,出价最高的是城市发展的全资子公司Bellevue Properties,竞标价格达3亿7010万元,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565元。

出价第二高的鑫丰地产(Kingsford)竞标价为3亿5000万元,比最高价低5.4%,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535元。

城市发展在过去一年的私宅地段招标中均未得手。集团昨天发文告说,如果成功夺标,会建造高约15层、拥有约800个单位的公寓。所有单位都是南北朝向,公寓也设带托儿中心。

其他竞标者还包括青建地产、南山集团和益民林发展(EL Development)等。出价最低的是集永隆发展(CEL Development),竞标价为2亿7819万元,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425元。

淡滨尼10道地段为99年地契,是今年上半年政府售地计划正选名单中的地段。地段面积为2万1717.7平方公尺,总建筑楼面可达6万零810平方公尺,最高建筑高度为平均海拔64公尺(约20层楼)。

在这幅长方形地段的两端,各有一个由发展商中冶置业(MCC Land)兴建的私宅项目,The Santorini和The Alp Residences。

房地产咨询公司欣乐国际执行董事麦俊荣指出,本轮最高竞标价比两年前高出17.2%,显示发展商对市场的信心。他预计新项目在2018年推出时,尺价可能会高于115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