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景料叫价20亿元求售

私有化中等入息公寓布莱德景有918个住宅单位和两间店屋,土地面积达61万8222平方英尺。(档案照片)
私有化中等入息公寓布莱德景有918个住宅单位和两间店屋,土地面积达61万8222平方英尺。(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私有化中等入息公寓布莱德景(Braddell View)将集体求售,预计会叫价20亿元。

公寓预计会在10月10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委任集体出售委员会。

公寓属于99年地契,目前仍剩下63年。公寓有918个住宅单位和两间店屋,土地面积达61万8222平方英尺,附近有玛丽蒙女校、麦里芝蓄水池和安微尼亚山医院等设施。

如果能成功出售,这将是历来售价最高的集体出售项目。目前最大宗的交易是在2007年成交的花拉阁(Farrer Court),售价为13亿3880万元。

戴玉祥产业研究部东南亚区域主管李乃佳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要以这个价格出售并不容易,但不代表不可能。

他说:“只有发展商组成的财团并筹集足够资金,才有可能得标。由于这幅地段很大,发展商建成的新公寓数量会很多,须要一段时间才能卖完。因此,财团在竞标时必须把持有成本(holding cost)、额外买家印花税(ABSD),以及为了延长合格证书(Qualifying Certificate,简称QC)的费用计算在内。” 布莱德景是过去一周内第二个计划集体求售的私有化中等入息公寓(HUDC),位于乌鲁班丹路的松林阁(Pine Grove)日前也宣布有意以16亿5000万元集体求售,如果按这个价格出售,每名屋主可获得208万元至264万元。屋主已委任房地产顾问公司Huttons Asia负责销售事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