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士路私宅 转售价开始走高

字体大小:

楼市探温

楼市有筑底回弹迹象,位于里峇峇利和红山之间的泽维士路(Jervois Road)地段也开始活跃起来,有项目成功集体出售,不少公寓单位的转售价近期走高。

两个月前宣布第三次集体求售泽维士花园(Jervois Gardens)公寓上个月找到买家。本地豪宅发展商SC环球(SC Global)子公司Brownstone以7200万元标下这占地3万4038平方英尺的永久地契项目,容积率(plot ratio)为1.4。

由此推算,它以每平方英尺1511元买下该项目。如果将阳台额外10%的总建筑楼面(gross floor area)包括在内,尺价达1373元。

泽维士花园于1998年建成,有两座四层楼公寓,共14个双层单位和三个公寓单位,可重新发展为60个单位的五层楼公寓,每个单位面积可达850平方英尺。

放眼四周,泽维士花园周边有不少优质洋房和低层私宅。这一带两公里直径范围有世界城购物中心(Great World City)、Valley Point Shopping Centre,邻近学校有克信女中。

除了泽维士花园成功求售,附近公寓单位转售价格近期也开始走高。

在它隔壁的致富园(Jervois Lodge)建于1997年,同样是永久地契项目。项目共有四座四层楼公寓,分为双房、三房和四房单位,总数达108个。

根据市区重建局网站的数据,从去年12月至今年9月,致富园共有五个转售记录,尺价从1222元逐步上升至1414元。

附近的泽维士皇园(Jervois Regency)也有类似趋势,从去年12月至今年6月共有三个转售记录,尺价从1239元增至1321元。这是一座五层楼高的公寓,共有39个双房、三房和顶层单位,是永久地契项目。

将迎来新公寓和地铁站 料进一步推高房价

去年建成的99年地契项目梦雅轩(Mon Jervois)的转售尺价也开始走高,今年7月和8月共有五宗转售交易。

周边的泽维士壹号(One Jervois)可算是最活跃的,从去年10月至上个月共有13次转售记录,平均尺价为约1590元。

另外,这一带接下来两年也将迎来新公寓项目。嘉御苑(The Crest)预计明年竣工,Principal Garden则会在后年完成。嘉御苑7月售出单位的中位尺价为1637元,Principal Garden于8月的中位尺价则是1727元。

另一方面,汤申—东海岸线的大世界地铁站预计在2021年竣工,料会为这一带的居民带来更大的便利,例如直接通往滨海湾花园及汤申一带,日后相信也会逐步推高这个地区的房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