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潮继续延烧 又有不少私宅筹备集体出售

位于罗弄泉地铁站旁的春景花园地点方便,若推出市场集体出售,预计有不少发展商感兴趣。(档案照片)
位于罗弄泉地铁站旁的春景花园地点方便,若推出市场集体出售,预计有不少发展商感兴趣。(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集体出售热潮继续延烧,武吉知马的私宅项目Mayfair Gardens已取得八成屋主同意,大约两周后会推出市场公开招标。

位于罗弄泉的春景花园(Chuan Park)和道德路的好运花园(Goodluck Garden)也正在收集屋主的签名,可能会在数月内推出市场。

位于射靶场路(Rifle Range Road)的Mayfair Gardens,公寓属于99年地契,占地20万8475平方英尺,这块住宅用地的容积率为1.4。公寓已有32年屋龄,有124个单位。

负责销售的莱坊(Knight Frank)房地产投资与资金市场部执行董事兼主管罗凯杰接受《联合早报》询问时,并没有透露预示价(reserved price),但他说会在下周一同屋主开会决定指示价(guide price),并估计在两周后推出市场。

据屋主得知,项目的预示价为2亿6500万元,每名屋主平均可得200万元。

春景花园则开出7亿9000万元的预示价,每平方英尺容积率(psf ppr)为1100元。这是公寓第二次集体求售,预计本月底开始收集屋主的同意。

这个在1985年完工的公寓同样属于99年地契,占地40万2995平方英尺,容积率可达2.4,共有446个单位。

负责销售的房地产顾问公司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发言人受访时说,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开始招标。

她说:“春景花园就在罗弄泉地铁站旁边,附近也有许多好学校。公寓位于中高档私宅占多数的实龙岗花园区,该区私宅都非常抢手。”

武吉知马路富贵园昨天公开招标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屋主告诉本报,他的四房式单位目前转售市价为170多万元,但由于目前新公寓的设计较小,价格也高,因此他不愿卖掉房子。他认为,如果以集体出售的方式卖房,价格必须在250万元以上。

同时在准备集体出售的另有好运花园,其集体出售计划已进入收集屋主签名的最后准备阶段。这个有210个单位的永久地契私宅项目,把预示价定为5亿元。

正紧锣密鼓地筹备集体出售的项目不少,有些则已准备好推出市场。

加入集体出售市场的私宅项目一个紧接着一个,富贵园相信是今年来的第15个。

武吉知马路的富贵园(Royalville)昨天公开招标,预示价为3亿6800万元,每平方英尺容积率为1509元。

戴玉祥产业(Edmund Tie)昨天发表文告,公寓建于1988年,属于永久地契,占地17万4176平方英尺,有93个住宅单位和11个零售单位,容积率为1.4,可建造有323个新单位。

戴玉祥产业投资咨询服务高级主管徐晓芬说,过去10年来没有如此大面积的永久地契地段供出售。

富贵园地点优越,而且是永久地契地段,相信会有不少发展商对会感兴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