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情绪使房价走高 发展商担心有更多降温措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发展商表现出自2010年第二季以来最乐观的情绪,但与此同时他们却担心房价的走高,会促使政府会引入更多降温措施。


由新加坡产业发展商公会(REDAS)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发布的最新一季房地产行情指数(Real Estate Sentiment Index,简称RESI)显示,今年第三季的综合行情指数(Composite Sentiment Index)从第二季的6.1上升至6.6。这项指数是房地产行情的整体指标。


第三季的当前行情指数(Current Sentiment Index)从第二季的6.1上升至6.5,而展望未来六个月的未来行情指数(Future Sentiment Index)也从第二季的6.2 上升至6.7。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